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4/04/0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持续提升育人成效,不断激发英语学习的动力。3月29日晚上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在十教北202举办了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交流会,160余人参加活动。

W020240402044280139281.jpg

在交流会上,来自2021级袁妍、文墨、张敏和2022级李睿、陈一诺五位同学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英语四六级学习的心路历程、技巧方法、注意事项、取得的成效等。袁妍同学分享了不同模块的特性、分值,要针对性的复习才能确保复习效果最大化。陈一诺和李睿同学对每个题型进行了细致地剖析,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找到解题方法与技巧。张一敏同学认为学习英语要找到一个“支点”,发挥杠杆效应,多练可以提速更能提高准确率。李睿同学强调了如何调整学习状态。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就日常学习中经常遇到的难点问题举手提问,五位分享者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也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备考技巧。英语的学习需要循序渐进,不断输入、日积月累,相信同学们经过不懈努力,一定能够有所收获,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更加从容与自信应对。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  王江 江思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