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举办第十一期院领导接待日

时间: 2024/04/02   作者:   点击:

畅通师生沟通渠道,提升学院管理效能。3月29日中午,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在十教北201举办第11期院领导接待日。学院副书记曾桦、各年级辅导员、党员和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活动前,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集意见,共收到各类建议与意见52条。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考研复习、学术活动、评奖评优、科创项目、综合考评、学院发展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思路,切实回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

W020240402063981671222.jpg

曾桦副书记表示,同学们真实的反馈对学院决策与改进工作至关重要,将深入开展研究分析,找出问题关键,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能办的事马上办,决不能等;难办的事想办法办,决不能放;需合办的事协作办,决不能推。学生干部代表汪驰航谈到:“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让我们感受到被重视了,在增强我们对学院未来发展信心的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反映需求的有效渠道。”

本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中,师生积极响应并给予高度肯定,各年级学生建言献策、表达诉求,领导老师收集问题、争取解决,现场气氛活跃,交流效果极佳。(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 王江 邓宝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