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纬之才 共商未来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期经管论坛开讲

时间: 2024/04/02   作者:   点击:

328日,湖南农业大学第二期经管论坛在学校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1999级校友、湖南省委金融办副主任罗栋,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姣,校关工委老师常嵩华,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院长刘辉出席论坛,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商学院、东方科技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W020240402087242011155.jpg

罗栋先生以《汇率与人民币国际化》为题,通过外汇管理改革发展历程、汇率的内在逻辑以及人民币的国际化三个关键点,为同学们深入解读我国外汇管理改革的发展历程和汇率波动对经济发展影响。罗栋强调,人民币国际化是未来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目标,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投身于我国乡村振兴建设的时代浪潮之中,未来能够为推动汇率稳定和人民币国际化进程贡献力量!

在交流互动环节,罗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广大湘农学子要努力拼搏、勇往直前、不留遗憾、不负青春,多些“书卷气”、少点“浮躁气”,练就过硬本领从容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用青春年华肩负强农报国的使命W020240402054165277420.jpg

湖南农业大学经管论坛自举办以来,不仅为师生们搭建良好学术交流平台,更让广大湘农学子对“践行强农兴农使命,争做知农爱农人才”有了真切感悟与深刻理解。在未来,经管论坛将继续深刻把握时代经济发展新动向、新成就、新趋势,将经济学前沿理论与文化大家请进校园与课堂,激励广大青年以更加意气风发的青春姿态激荡起民族复兴、强农报国的澎湃春潮。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 汪子一 杜泓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