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强国复兴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举办第二十二届“演讲十佳”大赛初赛

时间: 2024/04/1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高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继续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于415日在十教北203教室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强国复兴”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演讲十佳”大赛初赛。

W020240417005261192140.jpg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充分运用PPT、音频、视频等多种媒介形式,紧扣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他们满怀激情,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用革命诗句,歌颂红色历史故事。同时,选手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呼吁湘农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努力成为担负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此次比赛不仅加深经院学子对党史的认知,更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他们将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 汪子一 郑伊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