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顺利开展3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4/03/29   作者:   点击:

在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积极组织筹划并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多场意义非凡的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全体共青团员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

为了确保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各个班级根据自身特色选择不同的活动形式,主要围绕“雷锋精神,传承有我”、“运动不止步,花样赛青春”以及“我与环境共友好,携手共筑好山水”三大主题展开。

W020240329013740248448.jpg

为了激发同学们参与主题团日活动的热情,各团支部设置了创新环节,使传统活动焕发新生。2023级农经一班通过有奖小游戏和知识抢答,让同学们认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而2022级投资一班在雷锋纪念馆举行活动,体验和感悟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和时代意义。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活动的深刻内涵。作为新时代的经院学子,我们不仅要积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自己的运动风采和青春活力。同时,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让湘农的校园在美丽的潇湘之畔熠熠生辉。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 汪子一 方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