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stsvsz.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担强国复兴使命,谱乡村振兴华章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举办第二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 2024/03/29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同学们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激发他们在国家繁荣发展中贡献青春、展现青年责任与担当的意愿。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于3月27日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以“担强国复兴使命,谱乡村振兴华章”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W020240329058528803926.jpg

此次大赛汇聚19个团支部的参赛力量,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充分展示经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精心编排的舞台剧、悦耳动听的歌曲、优雅流畅的舞蹈、激情澎湃的朗诵等,不仅展示学生们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理解,更体现他们对青春奋斗的执着追求与热情,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经过紧张角逐,各团支部节目有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最终2023级经济1班和国际农经3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不仅增强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2023级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氛围,还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为校园文化发展注入新活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的征程中,同学们应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担当时代使命。 (mg4355vip线路主页检测  汪子一 赵晓卓 黄敏斌)


点击下载文件: